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我們

 三個背景不同的人,因為短宣而聚在一起。想不到認識兩年,約了兩年的飯局,就把我們三人連起來。

是晚陪伴Wing見業主傾租約,兩個獨居女子驚驚青,多得Eddie裡應外合,一個lur業主,一個whatsapp租樓資訊,促成成功續租。

還記得那天晚上Eddie跟我說,我應該為自己遇到的一切感恩,因為神要更愛有經歷的人,讓那些經歷都化為溝通的橋祝福。以前曾經為續租膽戰心驚,所以我很明白,為什麼一個人面對業主是如此害怕。對於一個獨居的人,租屋就如寄人籬下,明明靠自己的勞力租屋,但卻只得每年為續約擔心,生怕負擔不來或迫遷。故此雖然尷尬,但仍硬著頭皮陪伴。「你地班女仔係咁架啦,去廁所都一齊,傾約有咩所謂。」Eddie攪笑的演繹姐妹間的友誼,其實無論如何尷尬,對獨居的人來說,有時候,我們只需要一個人可以陪伴,他/她什麼也不用做,只要陪伴就可以了。Wing終於很平安順利的續租,感謝主。

三個人慶功聊天,最後更計劃一起到台灣旅行。早陣子脫離了教會小組,但神對我真的很好,派了阿蘇阿宗教我彈結他,有Annie的經常當頭棒喝、探望和接送;還有Eddie和Sharon的真情對話和關心,分擔許多生活的繁瑣事。這幾星期為著工作家庭感情而繁惱,也總不至於一個人。 

還有,我實在應感謝那陪伴了我一年多的你。雖然這陣子我們已經沒有溝通交流,但我想,我從你身上看見了努力和包容。縱然最後我仍然會為你的處事方法不開心,仍然覺得失望,但我確實學懂了,屈在心裡的氣,應讓好好的說出來。記得你以前經常問我:「你都無講。」其實,是因為我以為聰明的你會明白。但事實上,是我自己也不明白自己想怎樣。

求主大大的祝福Eddie和Sharon,他們所經歷的,求主大大傾福予他們。為著他們的信心、愛心而感恩。求主給他們更多的喜樂和憐憫,求主供應他們,讓他們一無所缺。求神給我更大的信心,擴張我的境界。也求神給你開更多的門,更多的智慧勇敢,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平安。admin工作對於一個artist來說,真的不容易,祝福你。請好好加油。

好期待我們仨的旅行。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 若是跌倒,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若是孤身跌倒,沒有別人扶起他來,這人就有禍了!」傳道書4:9-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