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黑豬

自上海回來後,我似乎對拔罐上了癮。那天我很累很累,所以因小事發了脾氣。今天,我卻很掛念那種累,那種,讓人一覺睡醒似乎可以重新開始的累。

今天起床後,我告訴自己,我不要再作那個被工作綑綁、只能從工作中得到存在感的人。我的愛和存在感,實應從愛我的耶穌、愛我的人而來。七時正踏出公司門口,雖然離法定放工時間也遲了半小時,但剛好,我為自己踏前了一步。

今天是對於頸疾的首次治療,痛,但我知道這是康復的過程。醫師也為我輕輕的拔了罐。她說:上海的人強行把你的瘀拔出來,以顯示她的功力;而我卻不想你突然的倒下來,慢慢的、慢慢的就好了。畢竟,累也不是一時三刻的積下來,你怎能要求一次就幫你拔掉?

這就是生活的智慧。

拔罐的印就好像小時候功課做得不好,老師會給你蓋一只黑豬。現在你對自己不好,醫師也會給你好多只黑豬,那些瘀瘀青青的圈圈在身上熱燙燙的告訴你,是時候,對自己好一點。

 是時候,對自己好一點。過渡到另一個境界。

誠心所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