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My first ukulele class


這是我參加ukulele class的第二天。

近幾天的周末都過得十分不好,不是在家裡發霉,就是要工作。突然被邀請參加免費ukulele班,為將來短宣或街頭佈道作裝備。老實說從來鋼琴和keyboard才是我杯茶,我只是自私的希望可以讓自己多點接觸正能量的人,聽點開心的事,多點事奉,親近耶穌。

感謝主ukulele班的同學,都是在短宣裡認識的戰友,大家曾一起為傳福音在街頭曬到癲,在黑暗窄巷裡穿梭拍門。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得真實。雖然我們並不清楚互相的故事,在他們中間卻有一份安全感,知道他們會保護安慰我,感受到我開心不開心。即使進度慢,弟兄姊妹仍然願意慢慢的陪我練習。我心裡滿是感恩,我是如此自私黑暗的人,卻有一班如此愛我的天使。

特別感謝阿蘇和阿宗,感謝你們的用心教導。當一個結他達人能夠坐在一個只識3粒音的新仔旁邊,慢慢你一個一個音的練習,你就知道,這就是耶穌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