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怪怪的」


人剛公幹回來了,也回到了文字世界。大學的時候緣來緣去,為了感情事經常在opendiary裡抒發感受,大概我的一身倉頡指功就是如此練成。早兩年爸爸離開了,我也斷斷續續的打了一年多的blog,為一個人的生活加點實在感。

現在,我又回來了。每次有不開心的事,都會想用文字記下自己的想法,梳理一下那零亂的情感。原以為工作順利,也能和好友一同出差,在繁忙的大半年裡,可以鬆口氣玩玩,感該很開心。但應驗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的至理名言,結果不歡而散地回來。

出外旅行的確會把自身的性格顯露出來,口裡說的無所謂,都是有所謂。人與人相處就是如此的矛盾,本希望可以輕鬆偷快的旅程,總是在滿愉快的分享的時候,就聽到一些讓人煩悶的語氣、不情不願的舉動,實在讓人感到無助。到底你想怎樣?
最後我只是帶著突然的頭痛,呆坐在機場裡嘆氣,明明只是簡單的遊樂,為什麼變成了不知名的戰場?工作器材有多重,似乎也變成了關係裡的重。除了感嘆唏噓,什麼都不明白。

當然,我不是不知道自己有種難以理解的敏感,在不知不覺得下會深陷於自我的情緒。相信別人也受夠了我的脾氣。 惡性循環,而我也只是在賭自己的氣。

「怪怪的」,對,為什麼我們總是怪怪的。我也想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