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明白‧放下

小組姊妹封我為「坦誠之星」,的確沒錯,一星期後我還是忍不住說了出來,而且還帶著過去一年的忐忑,隱隱晦晦的說了。

也好,終於都說了。

謝謝你的美好。在過去一年多的時間,謝謝你那些message,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衷心祝福你的前路,更有力量、智慧和豐盛。一個人背起許多的擔子和夢想,實在很不容易。事實上很多年沒有還見過這樣有夢想和能力的人,原以為自己可以幫忙一下,怎料都只是越幫越忙。無論工作和關係,都好像越來越複雜難明。不如放你,和我自由。

求主擴張我們的境界,保護我們,開拓我們的道路。求主給你開更多的門,畢竟,你已經辛苦了太久,應該享受更多恩典豐盛賞賜。

我也是時候,重新上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