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Promise

放下電話後,我竟然嬲得掉下眼淚來。

為什麼一向重視工作的你,會變成這樣?為什麼個多月前的confirmation,到今天變成了「安排唔到,你搵第二個?」這是硬生生的告訴我:「我知道你的工作,不過後來有更好的工作,所以我不能給你安排,對不起。」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竟變成了second priority,無論你如何提早通知。 這不單是working promise的問題,於我而言更多了一種working partner的背叛。或許是我把那些讓客戶信任、點名再用的努力,看得太重,是我不該把這些關係變成人與人之間的承諾。

一邊要找新的工作伙伴,一邊要向客戶交待,還需要,接受那個我曾經非常重視的你,破壞了我們之間的承諾。對,在商言商,我們沒有contract;但在個人而言,我們的信任就在這句對不起以後,完全破壞了。

或許於你而言,沒什麼,不過是一個想太多的女子和一個沒有太多錢賺的工作。於我而言,這是伙伴間的承諾和一段關係。

一件簡單的事,若是一個你重視的人作了,仍是會令人很傷心。那不是對錯的問題,是珍惜的問題。

現在才駭然發現,原來你不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