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安靜‧休息

總於挨過了一星期繁忙及心情欠佳的工作。
是晚跟Eddie來了一個「約了兩年突然被大落實食飯」的約。習慣每晚一個人吃飯的獨居者,原來突然有人約happy Friday,是如此的happy。終於我都有原因在七點前逃離那個每天都把我攪拌得一乾二淨的辦公室。

原以為Eddie的飯局是希望我開解他,怎料,他連珠爆發的以神的說話安慰我。勁到呢!我指是我所信實的耶穌。的確,在許多禱告未有答案,等到發霉發脾氣的時候,衪藉著許多天使告訴我,神蹟一直都在。

「你需要的是休息,為什麼要迫自己下許多未知道的決定?你辛苦許久了,應該在神裡好好休息。現在關係都是膠著狀,要繼續嗎?你怎樣努力也改變不了;要放棄,你又捨不得,不如好好休息,讓神安慰、工作。」對,大概男人的邏輯都是這樣,慢慢的處理,慢慢的沉澱,好讓自己理解。而女人呢?希望快些解決,希望可以得到答案,但我們偏偏明白,這個世界其實許多事情沒有答案的,例如:愛一個人。有時候真的很喜歡和男性友人傾談,他們的見地和邏輯往往令我驚嘆,原來,這個世界可以以這樣的高度方位心情理解。

對,我實在要好好休息一下。

「你們要安靜,要知道我是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