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Do you know what you want?


我想我開始明白,辦公室的手腕是如何的一回事。但明白歸明白,而實際上自己怎樣的性格還是決定了做事方式。改不了。

第一次晚上放工時,要走到便利店買支酒來安慰自己。那不是什麼想放縱一下還是什麼,只是這星期的我真的太累了。每天回家後都睡不好,每天每天在辦公室時都是精神蹦緊,這樣的生活真累人。不知還有多久。

晚上很想看書但沒精神,唯有呆在電腦前找點什麼來做。整整一個星期沒有太多的私人時間,故星期五晚上我都不喜歡早睡,反正星期六的上午是我整個星期唯一可以睡至自然醒的一天。星期五晚大條道理放縱。

這天晚上有很多事想做,但一件都想不起來。晚上彈了一陣電子琴,那種手感恐怖得不得了。我也曾經如此為音樂瘋狂過,可是現在呢?什麼都癈棄了,包括那顆曾經以為可以依賴音樂生存的心。對,看不出來吧。夠誇張了。

Can you die for musi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