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相信


你給我一個秘密
讓我觸摸到星星
在一個夏日夜裡

走入了你的森林
聆聽著你的呼吸
世界就睡在夢裡

孤單都已經離去 只留下
天和地 我和你 永遠在一起
看著我的眼睛 為什麼要哭泣
那幸福太容易 讓我不敢相信

一起穿一件雨衣 後座你抱的好緊
風雨中美好回憶

愛過的那些歌曲
有一天再也不聽 我想你知道原因

黑夜終究要黎明 如果我
如果你天一亮要往哪裡去

看著我的眼睛 為什麼要哭泣
那幸福太容易 讓我不敢相信

勾勾手蓋手印 這一刻有約定
那愛情變美麗 因為我開始相信

故事的最後結局 結束在那年冬季
孤獨的冰冷夢裡

於是我問問自己
還能不能夠相信 另一段愛情靠近

現在是2001 永遠的2001
跟想像有點距離

我將他唱在歌裡 曾經屬於我們的相信
希望我們永遠都不要忘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