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最近


最近,最最新鮮出爐的是 ── 腸胃炎。
事緣昨晚與姐姐熱烈慶生打邊邊時,吃了一粒懷疑未熟透的雲吞。當時心想:都食咗一半,哽埋佢啦!應該唔死得掛。結果,的確唔死得,只是清理腸胃而已。
結論一:哽唔落嘅,千祈唔好哽。
結論二:洗手間係腸胃炎嘅最佳拍檔。

最近,愛哭。委屈的眼淚,其實我頗能忍住。只要把淚水化成一腔怨氣,然後鬧爆人就是了。而感動的眼淚,從來都忍不住。
看戲是一個極好的例子。戲友從最初關心問候,到忍不住問:你又喊呀?到後來斜視怒睥,直至現在常講:呢套咁慘你唔好去睇啦,你實喊死。Well~
星期天返教會事奉,為姊妹祈禱,別人很平靜,我卻感動得哭了。
真失禮。

最近,參加了場很感動的婚宴。
見證著身邊的人能得到幸福,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祝這對幸福的人,如童話裡的公主和王子般,永遠幸福快樂。還有就是,快點生一兩個小公主和小王子給我們耍樂,那就更美滿了。
btw,小公子和小王子喊時,請你地自己湊返。

最近,好想去旅行。
是的,請不用叫出來了。我的確剛從台灣回來。若你問我,下次旅行想去邊?歐洲美加當然好,然我還想再去台灣。
好鍾意好鍾意台灣。誠品請人我都願過去做。金石堂請人我都願過去做。相信音樂請人,我補返兩個月糧即時過去做。
台灣的老闆們呀,請你們考慮聘請外勞吧!請為我辦工作簽證吧!
Come on TAIWAN BOSS~

最近,深深體會兩個人的確比一個人好的道理。
分享與分擔,不但會令人成長,還能從別人的生命裡體會到堅強和勇敢的光彩。
還有,就是為別人祈禱,而神蹟真的別人身上發生時,那份喜樂實非筆墨能言喻。
願一切榮耀歸予我們天上的父。

最近,好想有智慧。
一日未能到台灣工作,一日都要好好的做好自己份工。除了感到身邊的人實在太厲害,相比下自己的確要加倍努力以外,更希望有更多的智慧去處理不同的人和事。
願主給我們團隊更多勇氣、智慧和力量。

最近,無端聲底沙啞。
唔係下嘛~我唔要無咗個高音呀!!
咁我點唱k呀?

最近,總感到虛幻。
何謂虛幻及為何虛幻。說不出。
想法,有的。很希望快點釐清方向,確定目標。
求主開路。

最近,陳師兄就嚟出書。
要求他送我一本簽名珍藏版。他回答:簽名,我可以幫你簽,書,你自己買嚟珍藏。
陳師兄跟車師兄的答案,可謂同出一轍。難道中文系才子總是孤寒的?
雖然如此,我仍本著尊敬的心替他宣傳一下。
請各位留意十一月初各大書局(其實唔知係咪各大書局)陳師兄的《怪物描寫》,封面下半部是eye-cathing的shocking pink,是不是marketing的手法吸引讀者在注意就不得而知;上半部以淺綠色托底,上面有幾位小人在飛,既有小人,書裡就是講講他友人的是非囉~
大家有閒錢就買返本,無閒錢就打下書釘,支持一下。
另有問題:陳師兄你話你係本書度寫萬人景仰的樊生,莫非你當他怪物乎?
陳師兄,你咁斗膽?!

最近,好幾堆朋友約BBQ~
每個都想參與,然一次過在十一及十二月辦幾次聚會,以小妹外強中乾的腸胃,恐怕需於下篇近況文章,恐怕需重新打回本文第一句。

大吉利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