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長大


終於覺得,我要長大了。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單獨見客,present、問答,一人包辦。那種感覺得奇怪,心裡的煩擾並不是因為害怕,那其實已經是我見過十百幾十次,也做過一百幾十次的事。只是,這次是我一個人而己。不知是否缺乏安全感,整天下午,一邊批改同事的會議紀錄,卻整個人忐忑不安。

會議順利進行。也許其實沒有順利不順利,總而言之客戶問的問題我全都回答了;quotation於下星期以電郵奉上。就這樣。

然這個會議後,我能預計這樣的會議將陸續有來,尤其是上司放大假的日子。雖仍是那種「熟到埋嚟就食」的心態,但畢竟,一切從這天開始,將不一樣了。

凡事開了個頭,就會繼續下去。生活,也因此變得不再一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