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總得學懂‧告別

昨天晚上,發了個夢。不過是那些美好、荒唐,卻讓人無限懷念的求學日子罷了。睡醒的時候,躺在床上,想了很多,很久。那些日子,畢竟都不復再了吧。

近日與友人,因不知名的原因,鬧翻了。鬧翻,應該是用詞不當。我們甚至連一句話都沒有說,友情就翻了翻,變得不一樣了。起初我還不斷的追求答案,sms、msn、email、voicemail,所有我能用的方法都用了,只差在沒有站在大廈住處等,好讓我明白,什麼事令許許多多曾經共同經歷的人和事,變得如此不堪一擊。

時過境遷,聽說你跟別人談起我,就像從前一樣。然,為什麼見面的時候,我們成了陌生人呢?早陣子還跟友人談起你過得好不好,然我發現,我已經沒辦法像從前一樣,存著那份熱心和關懷。假若你不能接受我的甚麼,那我也只能收拾散落一場的自尊離場。畢竟,這些日子過得太累。

總得學懂。告別。

就請用力地飛吧。祝你 ‧ 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