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主恩的滋味


這陣子為著工作而奔波,總是覺得心頭有許多纏累,返工只希望放工。說來誇張,930開始工作,11時我已經開始倒數放工的時間,5時多已經計劃用何藉口準時離開公司。對,我只希望準時,廣告公司的通病是準時放工就好像背棄了仍然OT的伙伴,而我們這一班經常埋怨開OT的人竟然如此遵守這條不健康的規則。雖然心情好的時間也有這種想法,然那種想逃亡的空虛,著實困擾。

有時總會沒原因地覺得空虛,內心就像有個不知名的洞,怎樣也不能填補。然後我開始單純的祈求快樂。這幾個月很努力的返教會,奉獻祈禱,盡量好好的生活。我甚至沒有祈求發生甚麼,遇見甚麼,得到甚麼,我只希望安穩。

一天晚上,突然想起一句金句:「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祂是美善,投靠祂的人有福了。」內心湧出一種幸福的感覺。我想我的祈禱被應許了。感謝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