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多得你原諒我骯髒


星期六,只是吵吵鬧鬧地任性一個下午,讓我感到很幸福。人大了,除了自己不願意花時間於別人身上,也感到極難得有人願意花時間待在自己身旁。有時候的確會感到孤寂,然相對傷害與謊言,就也得挨下去。

唱K時過場的新歌推介多是eason的「七百年後」。每次我也拿著咪跟著唱那段過門,友人也拿我沒辦法。我承認我貪玩,但我確實被歌詞感動。經過一段很長的時間,對我不離不棄的,就只是這些人。想來有時候也不到我埋怨被唾棄,我實在不是一個好的伴侶。從來只是過於自我與感性。這些年來,我已開始相信這個社會每個人都有相應的價值,人的關係與互動就基於這個價值。說來罪孽,這想法實在是違反我的信仰,然,我總得對自己坦白。

有些事,無論如何掙扎,畢竟都是一去不復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