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這樣的一個女子


友人特別相約告訴好消息,為這陣子的低沉灑進陽光。

低迷經濟陰霾天氣沉重心情,難得糊塗。那天晚上,我們說說笑笑,高興得我灌了兩支酒。酒過愁腸,也沾上快樂的滋味。我實在不配得有如此愛我的友人。

總覺得緣份很薄,有些友人不能夠正經地傾談,發怨言也好吐惱氣也罷,就是沒法好好相處。其實那些時候很難過,與無奈。近日與要好的友人更不知名的鬧翻,那種心痛的感覺更無法形容。然後,心灰了,就再也沒辦法如從前一樣。畢竟,失去了就是失去了。而我也只是一個平凡不過,會傷心的人罷了。請不要埋怨我不夠大方體諒,請明白是你先放棄了我。

這樣的一個女子,容易快樂,容易憂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