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一星期 ‧ 雜記

生日終於過去了。「壽星」這個詞其實用得準,誰都會在生日那天閃耀一下,然後又變回那平常364天的自己。這年的生日過得超級開心。衷心感謝所有蛋糕、禮物、飯局、sms、msn、facebook message、email、生日咭、擁抱和祝福。

這陣子晚上總是睡得不穩,要不就是發奇怪的夢。真的是什麼類型的夢也一一發過了:忙碌工作、家裡火警、古堡救人、車禍、家人離世、百萬行、甩牙生病、被狗追、還有更多不規則的夢。昨天晚上夢到自己在遊樂場突然嘔吐大作,半夢半醒之間,我真的吐了在枕上。明顯發夢也特別投入,難怪經常精神緊張。話說回來,晚上從新聞裡看到經常胃酸倒流的人脾氣會特別暴燥,的確,每次胃酸倒流都很燥。看來我要好好正視這個問題。晚上又開始胃痛,工作壓力真的這麼大嗎?

打算計劃台灣之旅的行程,卻總有提不起勁。除了希望可以騙論文導師陪我去吃小籠包之外,腦裡就只想著陽明山。過去三次嘗試到陽明山,就是打風打風和打風。春日時節,不會打風了吧?其他日子,大概就是漫無目的地在街上蕩,還未有計劃。有沒有人可以給我一點建議?除了五月天之旅,每次台灣的行桯,我都帶著一堆問題要消化。但願這一次能輕省的回來,而這輕省,不是來自銀包和碌爆的信用咭。

星期六在家大掃除。經過四小時的努力,小有所成。還有,人生第一次換廁所板,原來這也是門學問,研究三十分鐘才大功告成。星期日晚特地於警告罪魁阿窿:唔好再係我個廁所板上搖來搖去!

崇拜時按牧師的呼召,希望在2010年將會變得不一樣。姊妹在替我祝福時,說了一番很安慰的說話:知道你面前有很大的困難,未可知的前路,但神不但沒有叫你失卻信心,反而要大大加力予你,讓你可以有力奔跑,作衪美好的見証。誠心所願。就讓我帶著這份祝福,一直向前走吧。

近來愛上聽林宥嘉。好吧,繼五月天、梁靜茹和蘇打綠,就讓Yoga排在第四位。

不如等無咁凍,去學電單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