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再 ‧ 出發


月底就再出發到台灣旅行。一個人。

這陣子得教會的幫助,心情總算放開了。或許應該這樣說,
有些事也不由得我不放開。終於在上星期遞上了辭職信,由信念化作行動,那一刻的確鬆了口氣。雖然前路茫茫,到處都是市道低迷、行業不景氣的消息,然也就勇敢向前行吧。若我錯過了這一次,也就不知道要再流多少的眼淚,才能向前踏一步。

星期五與友人看舞台劇後更覺自己膽小。於友人口中毫不驚嚇的戲劇,我竟然怕得全身繃緊,拼命用手覆蓋著咀,免得自己大叫出來。場面夠經典了。當時總覺得身邊的L想一把星過來叫我死開,哈哈。「淆底」如我,更覺得要為自己更堅強。這世界沒有誰一定能為誰遮風擋雨,剛強勇敢其實是必須的。

所以,一個人再次出發。希望我會更堅強的回來,迎接新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