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又再記點事


十二月六日。祝五月天阿信,生日快樂。

五月天高雄世博場館55555人演唱會想必非常成功,願
你們的音樂不單迴響在樂迷的耳朵與心靈,把「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夢想給我,在勇氣快消失的時候」的精神,點燃開去

今年最明智的選擇,用盡年假於台北五月天演唱會之旅;今年最不明智的選擇,所有年假用盡於台北五月天演唱會之旅,高雄五月天演唱會無假可去。

近來除了繼續睡眠不足及胃痛,再加多一項間中耳鳴。高音WE WE聲經常響足幾秒,唔係嘛~

星期四event過後,總於能見牙醫。自上星期補牙後,右邊大牙便一直痛;明明補牙前只是間中有些痺痛,痛牙後竟日日痛,甚至晚上痛醒。首次遇上好心牙醫,詳細解析之餘,更替我檢查其他牙齒。不說不知,原來我的牙紋天生很深,簡單來說牙冠很deep V,所以牙齒很容易裂開,要好好保護。有兩隻特別deep V的大牙,雖然沒有蛀,也要補牙以免咬到硬物時容易裂開。無蛀牙都要補牙,首次聽聞卻又合情合理。唯有乖乖請假補牙去。

連續十二天的工作終於過去。周身骨痛兼精神紊亂。這陣子總在事過境遷後,才稍稍回神過來。但願這樣的情況不會持續太久。實在有太多的事情要認真用心地考慮。

星期六,鬧鐘準時於九時響起,坐在床上問自己:今日放假定返工?答:放假。再問:咁較鬧鐘係要去邊?竟在床上想了十多秒才想起。真係做到人都癲。

連續十多天沒有跟阿窿見面,不知道有沒有新造句?

還沒有接到遠方的來電。消息到底是好還是壞?在渴望與不情願之間,原來還有願意配合。

好友的短期大計終於實現,收到她的sms時開心到爆炸。她的故事鼓勵著正在低潮的我。只要夠勇敢,總有辦法向前走。那我,應該繼續往前走,還是走出去?

聖誕節快到了。購物意慾日漸攀升,可惜銀包身子甚弱。冷靜呀,鐘小姐!

星期六回中大跟博士生友人影畢業相。轉眼已畢業五年,友人已從小師姐變博士生,而我也工作五年多了。這說長不長,說短又不短的五年,同儕間有人爭取學問、有人追求理想、有人遠走他方重新投入校園、有些做老闆了、有些還在尋覓工作方向;有些失散了、有些只靠聽聞、有些只能看facebook的照片而得消息,幸好,還有些願意待在身旁。回顧這五年,總覺得我甚麼都沒有做好,只有工作工作和工作了吧。

重遊中大,記憶中的事物都好像出了軌,走著走著,風景都變得不一樣了。幸好,身邊還有你。

很想再去台灣旅行。很想念那些特式咖啡店和書店。多位友人問我為什麼突然很想找個台仔結婚。答:我想要個居留權。好實際的答案,對不?

最新有好電影嗎?好想去看場好電影。如有,請告訴我。

天氣轉冷了,各方好友請保重身體。

主呀,可唔可以唔駛返工呀?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