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只記住這一天

幾天活動下來,好些友人把我由熱血派升呢為激進派。其實我一點也不激進,起碼我跟同行友人從來沒有在示威遊行現場 推撞過誰和咒罵過誰,每次都是和和平平的到達,和和平平 的離開,連坐計程車回家都沒想過打尖的普通市民。到目前 為止,唯一與公僕正面交鋒,就是與我那警察表哥打麻雀, 那些一年一次的新年聚會中進行,戰況並不激烈,因為贏家 最終都是長輩。我們只有鬆章的份兒;還沒有錢銀瓜葛,都是打 籌碼而已。

我沒有什麼道理可以說,反正這幾天大家看報紙雜誌新聞youtubefacebookmsn 看夠了。

六月有三十天,每天都發生與遇見很多人和事;然,請莫失莫 忘,那一天。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這一天」── 蘇打綠《這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