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熟悉的陌生人

友人問起一些近況。無言。沒有轉好嗎?他問。沒有。終於都沒有激動的感覺了。

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即使如何努力尋找真相,但這不是尋 找就尋見的信仰。個人認為對的事,在對方眼,因為天時地 利性格喜惡而有另一種詮釋,而變成十惡不卸的罪孽。每個 人都有自已所見所想所聞的事實,所以,世界從來都沒有絕對正 確和所謂的真相。

生命裡實在太多事不能真相大白,在沒有金田一柯南湯川學甚 至Professor King解畫的情況下,我們就只有抱著自已相信的答案,又或是不明不白中,讓人和事,結束。

然後只得用固執,來捍衛尊嚴。或許不是不夠好,只是沒有一 些突出的好,能牽動著你,讓你權衡後,只記住值得挑剔的部 份,而沒有值得記念的部份。

一切過後,那些記憶,無論是好的壞的,都不應該留住了。

那些幾乎無法癒合的傷口,沒有能讓你學懂一點嗎?我已很清 楚我自己要的是什麼,也希望自己成為怎樣的人。我就是如 此小器小家小心眼,而且今日的我,再也不是友誼小姐了

請記著這樣的我。離我遠一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