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愛很大

Waterman 《愛很大》

徹底崩壞的 重生了
曾經傷害的 癒合了
不願離開的 回來了
害怕孤單的 幸福了
看愛的夜空有流星的河
聽愛的心中奇蹟在唱歌
我們每一個 都是被祝福的
因為我們的愛很大


愛很大 有你有我有他
愛很大 我們一起大聲唱
愛很大 發射溫暖的陽光
愛很大 黑夜過後就是天亮

愛很大 不再分你我他
愛很大 我們什麼都不怕
愛很大 張開夢想的翅膀
愛很大 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冰冷凍結的 融化了
哭泣流淚的 微笑了
支離破碎的 完整了
枯萎凋謝的 開花了
看愛的天空有和平的鴿
聽愛的心中交響著快樂
我們每一個 都是被祝福的
因為我們的愛很大

愛很大 有你有我有他
愛很大 我們一起大聲唱
愛很大 發射溫暖的陽光
愛很大 黑夜過後就是天亮

愛很大 不再分你我他
愛很大 我們什麼都不怕
愛很大 張開夢想的翅膀
愛很大 沒有到不了

愛很大 有你有我有他
愛很大 我們一起大聲唱
愛很大 發射溫暖的陽光
愛很大 黑夜過後就是天亮

愛很大 不再分你我他
愛很大 我們什麼都不怕
愛很大 張開夢想的翅膀
愛很大 沒有到不了
愛很大 愛很大 愛很大 愛很大 很大很大很大

*****
第一次聽Waterman唱歌,是某夜與友人在台中清境
民 宿看電視時聽到的。當時Waterman與眼球先生的表 演,笑死我。然他的歌聲卻跟攪笑外型完全不一樣,總是溫 柔的唱著,叫我們聽見愛的聲音。那年,我在台灣買了他的 第一隻同名專輯。還記得某天夜裡重覆聽著《最美麗的臉》,被 那清新溫柔的聲音感動。

然後,一直在香港的沒有聽過他的消息,連丁噹都來香港上勁 歌金曲,五月天都重回香港開演唱會,就是沒有Waterman 的消息。看過他的電視訪問,就知道他是個聰慧的人, 歌聲身材、或許樣貌都不錯,根本可以正式轉戰娛樂圈的, 而他一直都以主益活動為主,每次出場都穿著全包裹的緊身衣, 一定很辛苦吧。

很高興聽到他再出碟的消息。對於音樂有熱誠的人,請繼續發 光吧。這個世界實在太需要愛的聲音。蒙面歌手的形象雖然 比較「怪雞」,但不妨聽聽他的聲音。我想,你會跟我一樣,還 是會愛上他的。

「我們每一個都是被祝福的」

Waterman,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